這一年我很努力~~~

2011120810:00

分手後我想了很多
過去的10年若我好好利用
今天是否我們還會在一起
想了想我告訴自己
我們不會在一起
因為以你的生活圈
我不在當時那種環竟下
我是跟本不可能會遇見妳的
或許當時遇見了妳我會如此的不安
不願意面對不願意接受
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這一年的努力
我不只要單心身體狀況
還要固到學習的進度
且不段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每當我懷疑自己這樣是否對時
我總是需要比別人更長的時間來做確認
因為我沒有太多的資源及體力
這一年我在aca flash那張證照後
考到了............

亞太年會行銷企劃國際證照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顧客服務管理師


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顧客服務管理師

教育部核發顧客服務管理師

門市服務丙級
尚有一張秘書協會的證照未考
及一張商業司商業人材認證的證照待合發外
明年準被考門市服務乙及
今年的十月二十日
我參加了職訓
課程以在12月2日結訊
我很順利的通過了考合

在考乙級前我想身體以沒太大問題
只要這個冬天沒在(破病)
我想在年後開始找工作
接著準備明年來念書
這一年過的普普但很充實
這一年上課上了720小時
但說要補足相關的知識與技能
其實還不足夠
未來我還會持續的努力下去
如果有那一天
我們在次的相遇
我希望那一天我可以滿足你以及你的家人
如果沒有那一天
我也會盡可能的讓身邊所有的人
感受到快樂與滿足
未來的事或許有些以確定了
但那只是少部份的
無法確定的就要靠自己努力
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