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束了

2010102710:00
終於狠下心
讓所以的一切結束
當然這也代表著我承認
這一年多的感情
到頭來只不過是一個自私的笑話
因為你的自私
讓我進入了你的生活
因為你的自私
破壞了所有的美好回意
我不是不懂放手
是因為害怕你更受傷
我不是不還你自由
是因為心中還有你
我不是害怕沒有你的生活
是因為不想去相信你如此無情
結束的好其實早該結束
所有的朋友都這樣說
當然也包括我的家人
因此我承受的壓力也不比你輕
只能說我真的太笨太相信你
也太過於相信自己吧
才會讓跟本不該發生的事
拖了411天才結束
從今以後不用在擔心你
有沒有穿暖.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被有沒有蓋好
衣服有沒有洗.有沒有亂吃東西.有沒有亂買東西
有沒有照顧好自己.有沒有把用完的東西規位
有沒有洗澡在睡覺.有沒有看電視看到睡著
有沒有用卸裝油卸裝.有沒有...........
更不用去想
你現在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早午晚餐吃些什麼?
經期來了有沒有多吃些飲養的東西.今天忙嗎?累嗎?
身體有那不舒服嗎?今天工作是外勤還是內勤...........................
當然也不需在意
你會不會擔心我.會不會想我.會不會因為買醉而惹你不高興
會不會因為讓你找不到而產生勿會
會不會因為睡前忘了跟你說而影響到你的好夢
會不會因為我的行為而傷害到你不論是身體或心裡
會不會因為............
雖然結束的不漂亮
但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一年多的陪伴
及對我所有的付出
我雖然虧歉你很多
但到了最後我答應了你
所有你想要的條件
那麼我們之間便不在有虧欠
若真要算你還賺了不少不是嗎?
這篇你不用想回因為你被加入了黑名單
斷就要斷的徹底我不是隨便說說
我做的決定是不會改的
是不是真的....
今天看到你可能笑一笑
一個月後看到你可能覺得這樣不錯
那幾年後呢?
摸摸自己的良心吧
是你逼我這麼做的~~~
當然我也決對承受的起!!

就不要躲在螢幕後面吱吱嗚嗚的
讓你玩了我11天你還想怎麼樣!!

站僕
留言 於2010/10/28 05:43
恭喜你的日記『真的結束了』在今天的05:00~06: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