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2010102810:00
今天我跟他是迫於無耐下分手
所有的傷所有的痛及所有的錯
都不只是雙方的問題
可以做解釋的
當時我若沒這樣做
就算今天還在一起
那麼未來也只會有更大的傷痛
因此我希望大家不要只關心我
我希望大加也能跟我一樣
真心的祝福他有個美好的未來
身體狀況一天天的走下坡
如果真有什麼意外
我不希望他知道
更不希望他去面對
所以才選在昨天把一切都結束
最近除了吃就是睡
慢慢的變的沒有多於的體力及精神
去想去規化接下來的生活
讓我知道在不這麼做
後果會是多麼的嚴重
最後希望大家
在你還有能力的狀況下
好好的珍惜自己
好好的珍惜你所愛的人
若真的沒能力滿足他
也請好好的去愛護他
畢盡所以好都是因為有了他
才更顯得重要更值得去感動及珍惜

在我身體好起來之前這會是最後一篇
請大加除了為我加油給我鼓勵外
也多給一點他吧!!
今天會走到這樣也不是他願意的
他傷的不比我輕
只能說他真的比我還勇敢
希望大家也能夠跟我一樣的祝福她
鼓勵他願他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最後謝謝大家這57x個日子的陪伴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