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10110910:00
在這之後靠著多方朋友的幫忙
身體雖沒有因此好起來
反而有更差的現像
但至少醫生對我說了
後腦的血塊會慢慢變小
心悸的問題是飲養不良
精神的問題是心裡壓力
腸胃的問題是進食量過少
且吃太多藥的關係
也就是說身體雖差
但暫時不會有什麼事

心臟科的醫生還說要不是
我平長有在運動血管的彈性好
我可能會承受不了如此平凡的心悸
及連日來居高不下的血壓問題

家裡有著堆積如山的飲養品
等著我吃但飲養品實在有夠貴
一天也只捨得吃一份而以
害怕吃多了身體沒辦法吸收
害怕吃多了身材會走樣
雖然現在以走樣了

但等病好了在來減肥
這樣的問題我可不想面對
整體來說現在還沒辦法
去吞嚥實體的東西
下去就會想吐
不然就是馬上拉肚子

所以目前就是靠飲養品為生
希望身體能夠慢慢的好轉
謝謝大家連日來的關心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