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半不在是小月半了

2010111810:00
昨天回診
總算是了解了確切的病因了
由於心裡問題
讓我在這一個多月的期間
吃的比貓還少
更慘的是吃的大多無法吸收
直到最近開始吃飲養品
身體狀況才慢慢有改善
但心悸及頭痛的問題
始終困擾這我
就在開始吃飲養品
感覺有希望可以慢慢好起來時
我得了感冒持續的發燒退燒發燒退燒
到了上星期越咳越力害
看診後才知道自己得了急性支氣管炎
醫生說嚴重可能會讓肺局部的喪失公能
因為我的肺以有嚴重的浸潤
起先只是有痰後來痰轉成綠色且很臭
就這樣過了幾天我的痰中開始帶有血絲
精神變的比以前更差我始終認為
那些血絲就如同醫生說的是些壞死的組支
但在回診新臟科後發現一切不是這樣的單純
因為我得到了充血性心臟衰竭
部份的病症與支氣管炎相同
當然會得到這樣的病
也跟無法正常睡眠及進時有關
我答應了她我會努力的好起來
但好起來的我永遠不可能會是
從前那個很會吃很愛慢跑的小月半了
因為心臟跟肺都受到了傷害
讓我因水腫一星期胖了4公斤
現在好起來後的復健
會有多麼的困難
我真無法想像
只能對大家說
小月半不在是小月半了..........